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转载)关于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事项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8-22 09:1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转载)


江门考区各考生:

    我市定于202293日至5日上午分别在五邑大学、江门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江门开放大学(详见附件1)举行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现将考试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停车须知

1.由于车位短缺,叁校区内不设停车位。鉴此,请各考生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2.前往五邑大学考试的考生需在五邑大学北门(原逸豪酒店对面)进入,该校南门不对考生开放。

(二)考生备查资料

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请各位考生于2022年8月22日至9月2日内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打印中级准考证、请仔细阅读“考生须知”,考试时需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临时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纸质准考证、“粤康码”绿码(当日更新)、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当日更新)、密接自查码(当日更新)、本人签名《健康申报承诺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可出考,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务必考前到公安部门补办。

(三)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到达考考点要求

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进入考点要求佩戴一次性医用或以上级别口罩,保持1米间隔沿体温检测通道有序入场。

2.以下六种考生不得参考

1)“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2)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3)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4)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未完成“32检”的考生;

5)现场测量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6)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的考生。

2.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

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并追究本人及相关人员的责任。

四)值班电话

江门考区考试期间值班电话为:江门五邑大学0750-3296530、江门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0750-3281402、江门开放大学0750-3277629。

祝各位考试顺利!


附件:1.2022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各考点日程安排表.DOCX

2.健康申报承诺书.DOCX

3.江门五邑大学考点路线图.PNG

4.江门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考点路线图.JPG

5.江门开放大学考点路线图.JPG




江门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2817日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