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江海区财政局开展诚实守信主题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5-31 11:1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人人重承诺、讲诚信的良好氛围,区财政局通过视频学习,领导谈话等方式方法,加强成员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
        近期,区财政局开展诚实守信主题宣传活动,明确了诚信在日常工作和交往中的重要性,广大干部都展示了对诚信的态度,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良好社会风尚。
        诚信宣传教育活动以诚信教育为核心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了时代性,富有创新性,对广大干部职工都有积极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倡导文明诚信,努力实践文明诚信,在工作中彰显价值、体现作为,让诚实守信真正扎根在我们的工作、生活中。


图片1.png

图为江海区财政局诚信宣传活动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