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迅速响应,积极发挥财政抗疫力量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1-25 10:2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财政局党员义工服务队全力奋战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面对疫情防控的新常态,江海区财政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发动党员干部职工深入社区核酸检测一线,以实际行动助力江海区核酸检测工作高效进行,让党旗在社区核酸检测一线高高飘扬。


  迅速响应,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旗就是方向。在区委、区政府部署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后,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斌同志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迅速落实防疫资金,做好保障,同时形成“股室+小组”双重责任模式,迅速组织党员义工服务队,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快速响应守护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下沉一线,彰显党员责任担当。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志愿者的身影。1月15日,我局共有40多人积极下沉一线,即使有的同志加班到凌晨,一大早起来就立即奔赴社区参与协助支援,红色党员志愿服在金溪、雄乡、文昌沙社区核酸检测点随处可见,区财政局党员干部职工听从社区指挥,引导群众扫码注册登记,帮助长者录入信息,耐心解答群众问题,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以实际行动锤炼党性,确保社区核酸检测工作高效进行。

    

  为民服务,确保检测取得胜利。为进一步提高检测效率和便民服务,社区核酸检测点开设老人、孕妇、儿童、残疾人专门通道,区财政局志愿者也始终牢记以人为本,坚持靠前一步、多看一眼、多想一处,帮助群众进行登记,帮忙推轮椅、婴儿车,尽心尽力为群众服务,持续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源泉,确保江海区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取得胜利。


图片1.png图片3.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