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学党史悟思想 守纪律铸忠诚——江海区财政局举办纪律教育学习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9-21 09:2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学党史悟思想 守纪律铸忠诚

——江海区财政局举办纪律教育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按照省委、市委、区委工作安排,916日下午,江海区财政局举办纪律教育学习会。

会上,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荣耀同志先通报了区财政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布置具体学习安排。

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斌同志对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抓好纪律教育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纪律教育学习月为契机,增强党纪政纪观念和法律法规意识,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二要围绕主题,突出重点,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好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各项工作,使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中坚定信念,全力以赴支持做好财政工作,努力构建“党风正、政风勤”的良好发展氛围。三要加强领导,创新形式,力求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中,既要认真组织学习规定的文件,又要创新教育形式,使纪律教育生动活泼、入心入脑,保证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际效果。

最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省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特权之蚀》、《政商之鉴》,警示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