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科学谋划,加快省级涉农资金支出进度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6-17 16:3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今年以来,我局科学谋划,多措并举着力加快省级涉农资金支出。截至月底,2020年省涉农资金下达我区为1,584万元,已支出1,217.35万元,支出率达到76.85%,超时间进度35.18个百分点,支出进度位居全市省级涉农资金支出首位。

  一是优化方案,结合实际,明确涉农部门的主体责任。围绕乡村振兴和牵头领域重点项目,按照统筹协同、整体推进的原则梳理和整合,负责汇总制定涉农分配方案、任务清单和绩效目标,从而充分调动涉农业务部门的积极性,有力地加快涉农资金统筹推进。

  二是综合考虑,科学安排涉农项目。按照“三突出一确保”的要求,我区遴选上报的省级涉农项目和安排资金符合“一确保”(确保当年形成支出),从而在基础上确保省级涉农资金项目可支出、能支出。

  三是全力以赴,落实责任,加快省级涉农支出进度。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将支出责任层层分解落实,督促部门单位重点抓好支出具体工作,及时了解发现问题,加强督促、检查和指导,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支出,全力确保我区2020年省级涉农资金支出。

  图为按照“美丽田园”建设要求,省级涉农资金项目“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农田看护房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