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市财政局到我局进行“数字财政”系统上线实施前期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5-19 18:1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掌握我区财政业务系统现状,收集我区个性化业务需求,做好“数字财政”系统上线实施前期准备工作,28日上午,市财政局支付中心副主任邓坤林带领用友软件公司工程师、相关业务人员到我局开展实地调研。我局预算股、办公室、会计绩效股业务人员及安易公司工程师参加会议。

  会上,预算股负责人李君首先向市财政局汇报了我局财政业务系统的基本情况,财政业务流程与表单情况等。用友软件公司工程师向我局详细介绍了新系统的运行模式。接着双方就新系统上线实施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有关意见建议等进行谈论,我局各股室业务人员结合我区实际积极反映诉求。最后,安易公司工程师和用友软件公司工程师先后展示了新旧系统的操作流程。

  预算国库股负责人李君介绍我局财政业务系统基本情况

  “数字财政”一体化系统预计在202015日测试上线,新系统将人员、公用、专项经费全部纳入项目库,不仅有利于推进预算执行监督管理改革,也有利于“大专项任务清单”管理模式的深入落实,我局将继续梳理财政业务规范和流程,做好前期工作准备,保障“数字财政”建设工作在我区顺利进行。

  市财政局支付中心副主任邓坤林及用友工程师询问我区相关情况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