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江海区财政局开展儿童公园项目一线调研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5-06 17:5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全力推进高新区(江海区)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确保财政资金发挥最大社会效益,427日,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英梅带领本局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到区重点项目一线开展现场调研,实地查看儿童公园项目现场,了解该项目后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儿童公园工程位于江门市江海区江海一路(即江门市白水带公园牌坊旁),财政投入建设资金约1.23亿元,儿童公园的投入使用后将填补江门五邑地区在政府主导的公益性大型主题儿童公园方面的空白,为城乡居民提供文化体育运动和亲近大自然的游憩场所。

  区财政资金投入一直以“民生、民本”为中心,积极回应社会关注热点、难点、堵点,此次调研实地了解儿童公园项目建设整体情况,特别是项目资金和工程验收情况。赵英梅同志强调财政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力全速推动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把民生工程建设得尽善尽美,确保把区委、区政府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落到实处。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