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江海区财政局工会举办2020年“迎新春”工会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2-07 17:5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了活跃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健身”的氛围,强化集体团队的意识,21日,区财政局工会举办2020年“迎新春”定点投篮比赛。

  局各股室及局属各事业单位整合为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欢乐第二,比赛第三”的宗旨,参赛队员们全力以赴,奋勇拼搏。

  通过本次迎新春工会活动,既增强了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又营造了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我局工会表示,将在今后继续发扬工会作用,为成员开展更多活动,丰富日常生活。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