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区财政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1-23 17:5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江海区财政局于13日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特邀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纯同志以《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制度保障》为题,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李纯同志紧密结合当前国情,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精神内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

  会议最后,区财政局副局长苏慧娟同志强调:一要迅速在局内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二要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坚持学用结合,切实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助推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