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财政局开展“坚定如磐初心、勇担历史使命”主题党日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12-13 11:0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8日下午,江海区财政局开展“坚定如磐初心、勇担历史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江海区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W020191203323994103234.jpeg

  一是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全面整改落实。

W020191203323994200700.jpeg


  二是区财政局局长赵英梅同志讲党课。赵英梅同志以《坚定如磐初心、勇担历史使命,全面推进新时代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激励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砥砺新作为的强大精神力量,坚定如磐初心,勇担历史使命,永葆激情,做一名理想信念坚定,明明白白的共产党员。

  三是观看党员教育片《林基路——共产党人的楷模》,学习林基路烈士在枪林弹雨中坚守共产党人初心与使命的英雄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带头实干作风。

W020191203323994259319.jpeg

  本次党员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党课的学习,激励了我局党员在新时代勇担使命,为我局的发展和党支部的建设再铸新辉煌!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