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江海区财政局召开党支部换届大会(高新江海财政专报第五十期)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10-22 09:0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海区财政局党支部现任支委任期已满,为保证支部工作有序开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经局党组研究,29日下午,区财政局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由区财政局局长赵英梅同志主持。

image001.jpg

 

  会上,赵英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奏唱国歌,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随后向大会作支部工作报告和宣读选举办法,公布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推荐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image003.jpg

  与会党员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邓北江同志、余国健同志、陈雯海同志、梁玉瑕同志、杜忠岳同志、吴丹同志、邝志诚同志等七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image005.jpg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诚同志对大家提出五点要求,要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工作创新、队伍正规化建设和狠抓工作落实等方面做到“五个走在前、作表率”,希望新一届党委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与务实作风,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更高的目标要求,自觉抓好自身建设,以更加扎实的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提升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整体水平,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战略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