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区财政局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高新江海财政专报第四十四期)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9-08-19 10:1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工会法》的有关规定,在区财政局党支部的领导下,在全体工会会员民主推荐候选人的基础上,江海区财政局工会于2019812日下午召开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区财政局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照《选举办法》的流程,通报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江海区财政局工会会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立即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经审委主任、副主任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

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将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领导水平和服务能力;切实维护工会会员权益,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