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凝聚工作合力,确保财政平稳运行(高新江海财政专报第四十三期)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9-08-14 15:4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723日下午,为做好我区2019年财政收支工作,区财政局长赵英梅同志召集了各街道财政分管领导、财政所长及预算国库股负责人召开财政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上,赵英梅同志对上半年财政收支情况作了分析,各街道就当前的财政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下半年的收支情况进行预测研判。赵英梅同志要求各街道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坚守保工资、保运转、保民生的基本底线,既要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又要高度重视财政增长质量。区和街道共同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标,提高财政工作效能。

财政工作专题会议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