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举办财政支出项目中期绩效跟踪业务培训(高新江海财政专报第四十二期)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9-08-06 16:4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了顺利做好2019年区本级财政支出绩效管理项目中期绩效跟踪工作,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74区财政局举办财政支出项目中期绩效跟踪业务培训班。本次培训由江海区财政局副局长苏慧娟同志主持,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法学院政法及绩效专家朱晔教授主讲,全区18个纳入2019年中期项目绩效跟踪的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共40人参加了培训。

专家从绩效跟踪工作、信息填报指引、佐证材料要求及现场工作要求等4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专家与项目单位进行了互动,针对项目单位提出的实际操作问题一一进行解答。通过这次培训,区直部门对财政支出绩效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顺利完成2019年度中期绩效跟踪工作打好基础。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