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市财政局到我区督导调研财政支出情况(高新江海财政专报第三十七期)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9-06-25 09:4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日下午,江门市财政局梁润方总会计师带队到我区督导调研加快财政支出工作情况。财政局赵英梅局长详细介绍了我区近两年财政支出执行情况,分析当前我区财政支出工作遇到的问题和难点,与市财政局共同研究探讨下一步加快财政支出进度的措施和思路。

会上,各方坦诚相见,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毫无保留的抛出来共同研究,及早发现并化解问题。梁润方总会计师对我区财政积极采取措施加快财政支出进度以及财政依法依规、坚守原则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对我局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必须把财政资金安全放在首位,严守《预算法》无预算不得拨款的底线,并严格依照上级有关财政账户管理办法,切实管好财政资金,确保资金安全;二是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意识,按照市政府分解下达各市(区)的财政支出预期目标,狠抓支出预算执行,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以加快支出进度;三是加强政府债务管理,防范政府债务风险。

图为:赵英梅局长介绍我区财政支出执行情况

图为:江门市财政局梁润方总会计师作总结发言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