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区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高新江海财政专报第三十六期)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9-06-13 17:1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加强江海区财政局各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精神,66日,区财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上,赵英梅同志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精神和讲授不忘初心共筑梦、牢记使命永向前主题党课,对全局党员干部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全面动员部署。

赵英梅同志强调,我局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方针。我局各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随后,邓北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他指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支持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初心牢记心中,把使命扛在肩上,把党员先锋形象彰显出来,把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