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主动沟通聆听民声——区财政局领导带队到街道落实人大代表建议答复工作(高新江海财政专报第三十四期)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9-05-31 15:22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近年来,江海区财政局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承办工作,坚持将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建议办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提高办理质量和办理成效,区财政局局长赵英梅同志率领行财科相关人员前往江南街道办事处,针对区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完善基层教育财政体制的建议”开展座谈,提案代表伍国胜和街道财政所有关同志参加。

各与会人员就如何完善基层教育财政体制、加大对基层教育投入,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充分听取伍国胜代表和与会人员意见,结合我区具体情况,初步提出了完善基层教育财政体制的建议此次“面对面交流”为做好人大代表建议的沟通协商和办理答复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我局在办理建议提案工作中,始终坚持以提高办理质量和办理满意度为目标,并在职权范围内积极协调落实涉及问题。今后,我局将继续认真听取人大代表的呼声,积极关注民生,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不断拓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思路,继续提高建议办理工作的质量,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在江南街道办事处举行座谈会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