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编报2018年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报表(高新江海财政专报第三十二期)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9-05-30 11:1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完善行政事业单位资产基础信息,根据《行政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财政部令第35号)、《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财政部令第36号)和《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制度》等有关规定,我局按照《转发关于编报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告的通知》(江财资[2019]11号)的要求,积极组织全区各行政事业单位完善行政事业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填报2018年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报表。

在全区各行政事业单位的积极配合下,我局按照上级的要求在2018314日前完成系统数据汇总,深入研究,形成分析报告并上交市财政。

通过本次对我区的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编报,我再次理顺和清晰了我区资产的基本情况从中发现并解决了现存的资产管理工作的问题,又进一步完善了我区的资产管理制度,优化了资产的配置,提高了资产的使用效率。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