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我区财务核算信息集中监管系统上线(高新江海财政专报第二十九期)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9-05-17 11:1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根据省财厅全面推进市县财务核算信息集中监管改革工作要求,区财政局积极推进江门高新区(江海区)财务核算信息集中监管改革工作。56日下午,区财政局召开了江海区财务核算信息集中监管系统上线布置会,对区财务核算信息集中监管系统上线进行布置,并由系统工程师对系统上线进行演示。

会议明确,区直所有预算单位必须全部纳入江海区财务核算信息集中监管改革范围,所有资金的会计核算业务均纳入财务核算信息集中监管系统进行核算财务核算信息集中监管从今年5月份起上线试运行,61日起正式上线。

系统上线将进一步规范预算单位会计核算工作,加强财政财务监督。区财政局建立了江海区财务人员交流微信群,方便财务人员业务交流,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区直各预算单位的沟通,深入了解预算单位在使用监管系统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协调解决问题,指导开展会计核算工作,全力推进全面财务核算信息集中监管改革工作。

江海区财务核算信息集中监管系统上线布置会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