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调研农村基层治理 保障资金高效运行(高新江海财政专报第二十六期)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9-04-28 15:2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423日当天,调研组先后到外海街道银泉社区、麻三村和礼乐街道五四村、英南村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座谈会和实地走访的形式,了解我区农村基层治理方面的专项资金的基本情况、成效、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听取了相关基层工作人员对于专项资金使用和管理监管上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中,高晓菲科长明确了党建经费管理的基本原则,并提出对基层治理经费必须“用得好、用得快、用得有效益”的要求,在合规使用资金的同时加快支出进度,保障资金使用的效益。

通过此次调研工作,进一步加强我局对农村基层治理方面专项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检查监督,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的透明度,确保财政资金高效运行,以促进农村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推进推动“富裕、美丽、和谐、文明”新农村建设,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