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江海区财政局迅速落实全国财政系统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高新江海财政专报第十四期)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9-03-25 16:0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320日下午,按照有关要求,江海区财政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各成员在局六楼会议室参加全国财政系统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视频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近期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相关重要会议精神。财政部党组书记、部长,财政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刘昆同志总结了2018年财政脱贫攻坚工作,并就2019年财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后,我局迅速行动,局领导班子马上召集专题会议,对照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2019年有关财政脱贫攻坚工作。局专题会议强调: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扶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局内各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落实财政部视频会议精神。

二是强化协调配合。财政涉及的内容主要是资金投入及支出进度方面,根据我区深化预算编制执行监督管理改革精神,财政资金按照“谁审批、谁使用、谁负责”原则,职能部门负责对资金安排、支出进度、绩效、安全性和规范性等负责。因此,局内各科室要与对口区直职能部门和街道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合力攻坚。

三是加快支出进度。根据扶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确保财政资金落实到位,并做好有关资金台账工作。充分发挥财政职能,持续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支持打好脱贫攻坚战。


局领导班子迅速召集专题会议部署2019年有关工作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