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规范财政票据使用 主动开展医疗票据核销 (高新江海财政专报第十五期)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9-04-04 16:1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财政票据管理,规范财政医疗票据合法合规使用,近期,我局综合科组织人员对江门市江海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财政医疗票据检查和票据核销工作。

根据《财政票据管理办法》,我局对票据领购、存放、使用情况、核销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少数不合乎规范的票据使用进行了指正,并指导单位填报《广东省财政票据核销表》。经检查,江门市江海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对财政医疗票据的使用比较规范,票据核销符合“验旧领新、全面审核、收缴一致”的财政票据核销原则。通过票据检查和票据核销工作,有效规范了票据使用,及时对已使用的票据进行核销,解答了单位在财政票据使用中的疑问,为进一步做好票据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