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专题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专题专栏

讲党史 强党性 促担当——江海区财政局以专题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8-24 12:5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716日下午,江海区财政局党支部书记邓北江同志和党组成员、副局长林荣耀同志分别讲党史专题党课,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首先,区财政局党支部书记邓北江同志以“用革命精神从事工作”为题讲专题党课,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他强调党员做学习的表率、做廉洁的表率和做团结的表率,秉承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坚守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作为。

紧接着,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荣耀同志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题讲专题党课,从建党百年主题微电影《在场》到委内瑞拉记者关于中国取得的成就不是靠掠夺而来的采访,再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带领党员干部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中国人民由过去被欺压的对象到现在站起来、富强来、强起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他强调财政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担当作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财政工作,为江海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财政力量。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财政局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百年,结合区财政局实际,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牢记党的嘱托,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