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府预算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预决算公开 > 政府预算公开

高新区(江海区)预算绩效工作开展情况说明

文章来源:财政局   更新时间:2018-11-09 15:5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项目支出绩效情况:区本级财政支出预算绩效管理项目中选取7个项目开展重点评价,涉及预算金额为2298万元。经过第三方机构评审,等级为优良(80分以上)的项目有4个,占57%,等级为中(70-80分)的项目有3个,占43%。

从整体上看,大部分项目决策合理,项目管理规范、项目绩效较明显,改进措施得当。

综合来看,随着财政绩效工作的不断深入,我区一直推动财政绩效的深入开展,部门单位对绩效评价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本年度事后绩效评价情况良好。 

 

高新区(江海区)预算绩效工作开展情况说明.doc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