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转发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调整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7-16 15:0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各市(区)财政局,各有关考生:

  现将《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调整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粤财会〔2020〕17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现将我市2020年度全国会计初级资格考试报名费退费事项通知如下:

  一、退费对象

  在我市报名参加2020年度全国会计初级资格考试报名成功的考生。

  二、申请退费时间

  2020年度全国会计初级资格考试申请退费日期为2020年7月15日至24日(工作日),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逾期不予受理。

  三、现场申请退费地点及咨询电话

  蓬江区财政局会计服务大厅:江门市蓬江区五福一街8号一楼;咨询电话:3833872、3833867。

  江海区财政局会计绩效股:江门市富民路9号;咨询电话:3831093。

  新会区财政局会计股:新会区会城镇尚志街4号;咨询电话:6626517、6626055。

  鹤山市财政局会计监督检查办公室:鹤山市沙坪街道东升路68号;咨询电话: 8812385。

  台山市财政局会计股:台山市台城南门路223号首层;咨询电话:5528613。

  开平市财政局法规监督与会计股:开平市人民东路3号首层;咨询电话:2277311、2209210。

  恩平市财政局会计监督评价股:恩平市南堤中路70号;咨询电话:7815438。

  四、申请退费材料

  考生携带以下申请退费材料到所属报名点办理申请退费事宜(所属报名点是指《报名考生信息表》中的“报名点名称”),不能跨区办理有关退费申请手续。

  (一)《报考退费申请书》一份(样式:附件2)。

  (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三)本人退费银行卡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四)广东省非税收入(电子)票据(报名缴款后由收款银行开具)。

  (五)《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一经提交2020年度会计初级资格考试退费申请后,将无法参加本年度全国会计初级资格考试,请慎重考虑。

  (二)因全国会计中、高级资格考试时间未作调整,不作有关退费安排。

  (三)各市(区)报名点要认真审核考生提交的退费资料,并于7月27日前将全国会计初级资格考试本市(区)退费汇总情况及退费考生资料上报市财政局会计科。



附件: 

1.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调整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2.报考退费申请书

财B518江财会〔2020〕3号附件2.DOCX





  江门市财政局

  2020年7月13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