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策文件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政策文件

关于规范政府采购工作相关资料报送的通知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5-01-12 10:1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关于规范政府采购工作相关资料

报送的通知

 

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高新区江海区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的通知 》(江高办发〔2014〕8号)要求,为规范政府采购的管理,提高采购效率,现规范政府采购工作相关资料的报送,就我区采购人办理政府采购业务需报送的资料明确如下。

一、采购人申报政府采购计划(立项)时,预算管理单位需按照政府采购预算填报《高新区、江海区政府采购计划申请表(2015年版)》,非预算管理单位填报《高新区、江海区政府采购立项申请表(2015年版)》(详细报送资料见《高新区、江海区一般办公用品网上询价项目办理采购计划(立项)报送资料一览表》和《高新区、江海区工程、货物和服务类采购项目申报采购计划(立项)报送资料一览表》)。

二、采购人对政府采购项目验收,需填报《高新区、江海区政府采购项目验收表(2015年版)》(详见附件3)。

三、采购人办理政府采购项目付款,需填报《高新区、江海区政府采购委托付款申请表(2015版)》(详见附件4)。

 

特此通知。  

 

附件: 1.高新区、江海区政府采购计划申请表(2015年版);

      2. 高新区、江海区政府采购立项申请表(2015年版);

3. 高新区、江海区政府采购项目验收表(2015年版);

4. 高新区、江海区政府采购委托付款申请表(2015版);

5. 高新区、江海区一般办公用品网上询价项目办理采购计划(立项)报送资料一览表;

          6. 高新区、江海区工程、货物和服务类采购项目申报采购计划(立项)报送资料一览表;

 

 

高新区财政局          江海区财政局

2014年12月30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