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政策文件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政策文件

转发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6-04-15 16:4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江财法〔2016〕3号


各市(区)财政局、地税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国土资源局:

    现将《转发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 营业税优惠政策的通知》(粤财法〔2016〕6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政策执行口径提出以下意见,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纳税人申请享受契税税收优惠的,根据纳税人的申请或授权,由购房所在地的不动产(房屋)登记部门出具纳税人家庭住房情况书面查询结果,并将查询结果和相关住房信息传递给地税机关。
不动产(房屋)登记部门应无偿为纳税人提供住房情况查询服务。各地要加强沟通配合,积极创造条件,逐步实现不动产登记信息、纳税人完税信息的实时互通共享,提高纳税服务效率。
    二、住房情况查询范围为购买住房所在市、区行政区域范围。其中蓬江和江海区为一个查询范围。
    三、对政策执行中出现的问题,各地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报告。  
    四、以前有关规定与本通知不一致的,按本通知执行。


江门市财政局           江门市地方税务局



江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江门市国土资源局

                                     2016年3月30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档案局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