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高新江海财政专报第十一期)夏日“送清凉 送文化”下乡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06-17 16:45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开平市赤水镇和安村是我局定点扶贫村,我局派出团支部书记杜忠岳同志到当地进行驻村扶贫工作。据了解,由于当地村委会的配套设备比较匮乏,用于召开村民大会及教授各类知识的大会议室没有配备空调;村服务站图书室里的图书资源十分稀缺,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比较单调枯燥。

201558,我局纪检组长邓北江同志率领本局团支部青年团员共十人,带着空调机和书籍,赴开平市赤水镇和安村开展以“送清凉,送文化”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扶贫活动。团员们从我局驻村干部处详细了解了和安村的情况,参观了公共服务站的各项设施,并协助服务站工作人员将空调设备及书籍摆放到位。本次活动共捐赠柜式空调1台、挂式空调2台、书籍200余册。

和安村经过几年的驻点扶贫,整个村落大变样,不仅仅是物质文化的提升,精神文化也在不断升级,村民大会堂不定期地开展农技教授课程,宣讲国家新政策,进行计划生育教育,召开村民大会等,村民的文化水平有了显著的提高。

活动让青年团员们了解到和安村近年来的进步与发展,认识到驻村队员的忠诚与勇气,同时更加坚定了我们共创美好明天的愿望。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