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高新江海财政专报第八期)完善涉税信息交换机制,促进财税收入增长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06-12 09:2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今年,受经济税源萎缩、一次性税源收入锐减等因素影响,两区财政收入增速放缓,收入形势不容乐观。

为促进两区财税收入增长,力争完成年度预算任务,前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江海区常务副区长、区财政局局长庞正华同志率领区政府办公室、区财政局相关人员,分别走访区国、地税部门,对两区财税收入情况进行调研。听取国、地税部门对今年经济形势的预测、征收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采取的措施等情况,庞正华同志对税务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税务部门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继续加强税收管理,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做好税源监控分析,及时采取有效的收入征管措施,进一步加强与其他职能部门之间的联动,完善涉税信息交换工作机制,积极挖掘税源潜力,全力以赴确保完成今年预算收入任务。

调研完毕后,我局及时将上级财政对企业的补助和“三旧”改造项目进展等情况报送给税务部门,以便税务部门顺利开展下一步征收工作。

通过涉税信息交换,不仅能查漏补缺,挖潜税收,而且能及时了解企业经营状况,采取有力措施更好地扶持企业发展。下一步,相关职能部门将继续加强涉税信息交换机制,促进两区财税收入增长。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