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高新江海财政专报第二期)扶贫慰问 温暖民心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03-31 11:1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做好结对帮扶村的扶贫慰问工作,区财政局常务副局长赵英梅同志一行于212前往开平市赤水镇和安村开展扶贫调研,以及慰问驻村干部和结对帮扶困难户。

我局通过实地察看,并与和安村委会领导及本局驻村干部杜忠岳同志进行交谈,了解到驻村干部的帮扶工作情况和帮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就帮扶工作下一步计划与当地干部交换了意见,并勉励驻村干部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做好和安村的帮扶工作。此外,我局还前往结对帮扶的两户困难户家中开展了亲切的慰问,并送上春节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我局了解到和安村建有图书室,但图书资源却十分稀缺,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比较单调枯燥。因此,慰问活动回来后,我局由团支部牵头,迅速在财政系统发起文化帮扶倡议书,倡议财政干部大力向和安村捐赠图书。下一步,将联合区委团总支、区义工联共同对和安村开展文化帮扶活动。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