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财政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3-04 10:4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25日,江海区财政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局党支部认真筹备各项准备工作,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召开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及提出整改措施,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文斌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等内容。党组副书记林荣耀同志作工作报告,通报了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年度工作情况、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及本年度查摆问题情况,并接受全体党员评议。全体党员深入剖析根源,分三组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经受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评议。

  江海区委常委、副区长、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曾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这次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员交流学习体会,勉励各位党员干部,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坚持底线思维;二是要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三是精打细算过“紧日子”,强化预算绩效管理,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四是要严把廉政关,着力防范自身及财政工作廉政风险,为推动江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