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推动绿色发展 共建绿美江海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2-05 16:5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绿美江海生态建设和贯彻落实“百千万工程”,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全面提升我区生态环境。126日下午,江海区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外海街道开展“我为江海种棵树”活动。

  挥锹挖坑,栽树填土,提水浇树,党员干部领头表率,植树现场一片忙碌的景象,大家热情饱满、有条不紊、齐心协力共植新绿。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我局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提高了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植树造林,改善生态,任重而道远,区财政局将继续积极投入绿美江海建设,为推动绿色发展、共谋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财政力量。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