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比学赶超提本领,业务交流共提升——江海区财政局开展“财政短视频”比赛暨知识竞赛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10-12 09:2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切实提升我局财政干部综合能力水平,促进各股室业务交流,9月26日下午,区财政局举办“财政短视频”比赛暨知识竞赛活动,展现财政干部风采,增加队伍活力。

  各股室积极组织、集思广益、结合工作实际,精心制作形成7个短视频作品,充分展现了各股室的工作亮点。“财政短视频”比赛当天,通过视频展示、语言讲解,各股室精心演绎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忠实履职尽责,服务全区经济发展,聚焦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场景。

  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本次活动还增加了知识竞赛环节,题目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等理论知识及党纪法规,采取抢答题形式。竞赛试题重点突出、涵盖面广、针对性强,确保公平公正、秩序井然。全体财政干部以扎实的理论知识和敏捷的反应速度沉着应对、激烈抢答,展现了财政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促进各股室互学互鉴,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效果,展现财政干部共显担当作为、凝聚力量干事创业的风采,强化高素质财政人才队伍建设。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