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财政局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9-06 14:4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财政党员干部纪律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结合全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关部署安排,8月29日上午,区财政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

 

  首先,由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达胜同志作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辅导。会上,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有关内容,并联系日常工作实际,运用典型案例和身边人身边事开展纪律教育,教育引导全体财政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知敬畏、守底线,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绷紧纪律之弦,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随后,区财政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醒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政治定力,深刻汲取典型案例警示教训,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最后,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斌同志强调,全体财政干部要深刻检视自身,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镜鉴,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底线。要聚焦财政政策落实、项目审批、资金分配等关键领域和环节,守好权利边界。在推进廉洁财政建设上久久为功,当好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干部。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