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部署种粮补贴工作,确保补贴及时到位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3-06-14 10:1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2023年中央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发放工作,及时落实政策、兑付补贴资金,5月30日上午,区财政局召集区农水局、礼乐街道农办、礼乐街道财政所,部署2023年中央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发放工作。

  会议指出,实施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是中央惠农政策的重要内容,体现了党中央对种粮农民的关怀,事关农民群众切身利益,我们要充分认识补贴政策的重要意义,明确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政策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职能部门要制定补贴发放工作实施方案,规范工作流程,严格审核粮食作物种类、补贴面积,制定统一的补贴标准,切实做好农民银行账户信息收集工作,严格落实补贴公开公示要求。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形成合力,及时把补贴发放到种粮农民手中,不误农时。杜绝骗取、套取、挤占、挪用或违规发放等行为。

  最后,高新区财政局局长林荣耀同志强调,中央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事关农民群众实际利益,对稳定种粮农民收入、保护农民种粮积极性、保障粮食安全意义重大,各相关单位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把补贴资金发放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安排部署,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共同抓好补贴资金发放工作。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