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展支农政策培训 加强农村财会人员诚信建设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10-26 16:10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提高农村财会人员会计业务水平,加强会计诚信建设,近期我局联合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开展财政支农政策培训。为了保障培训质量,我局合理制订培训计划、精心编制培训教材,结合我区农村基层实际和当前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培训采用集中培训和分散培训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工作经验丰富的人员录制教学视频供学员学习。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村级财务管理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财务制度、广东省村务公开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会计基础工作规范、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等。为了增强农村财会人员的诚信意识,今年增加了加强会计人员诚信及信用档案建设、健全会计人员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等方面的培训内容。

        通过培训,切实提升农村财会人员的综合素质,提升农村财会人员的诚信素养,加强了农村财务管理,助力我区乡村振兴建设。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