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海区财政局迎“七一”建党节召开百年大党面对面座谈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2-07-13 09:08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七一”建党节,7月1日上午,江海区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召开百年大党面对面座谈会。

  座谈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李光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的重要文章《党的百年奋斗昭示过去能够成功、未来继续成功的秘诀是什么》,《百年大党面对面》聚焦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生动形象地对百年大党和党的百年历史进行透彻解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权威性、针对性、可读性。通过学习,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地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添信心、增强斗志,不断深化了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自信,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同心同德、苦干实干,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座谈会中,各年轻党员同志从“为什么建党百年之际我们党要做出第三个历史决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如何开创的”“为什么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等6个方面,结合财政工作实际,系统分享了阅读《百年大党面对面》的心得体会,抒发了要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听党话、跟党走,以史为鉴明真理、不忘初心创未来的真挚情感,谈如何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斌同志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今日,我们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大;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发挥好财政职能,为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财政力量。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