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加强财政资金监督,开展 “双监控”线下核查业务培训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12-01 17:3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加强财政资金监督和管理,提高预算执行效率和资金使用效益,财政部门近期将对纳入“双监控”范围的资金开展线下核查工作。为准确把握政策,弄懂工作要求,顺利完成该项工作,在2020115日,我局组织各业务股室通过广东省财政厅“财学”平台,以视频直播的形式,参加了2020年“双监控”线下核查业务培训会议。

        省财政厅监督局局长康颖朝同志在培训会上由作动员讲话,对此次线下核查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双监控”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把握关键,主动作为,推动“双监控”与传统检查工作有机融合;三是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确保“双监控”线下核查工作取得实效。

        省财政厅监督局副局长陈苹同志作专题培训,在资金的分配、拨付、使用、支出进度、绩效情况等环节,从政策依据、检查要点、检查方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分享了相关案例在工作实践中的宝贵经验。

        会上,各业务股室的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专题培训会的精神主旨,在接下来的核查工作中,将严格依据相关政策及核查工作要求,做实做细财政监督职责,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守检查纪律,确保此次线下核查工作圆满完成。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