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加强省级项目库申报培训,推动涉农资金统筹整合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8-18 14:5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做好2021年省级涉农资金项目申报、开展涉农资金统筹整合等工作,18日下午区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区财政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涉农资金项目库建设及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工作协调会议,区财政局副局长邓北江、区涉农资金统筹整合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邓北江同志对2021年省级涉农项目库申报、建立区级涉农项目库、做好涉农资金统筹整合管理制度,探索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高效使用财政资金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布置。按照“先谋事,后谋钱的改革要求,今年省级涉农资金储备要按照“立足考核任务”“结合区主要重点工作方向”“三突出一确保”的原则进行储备,各业务部门要积极对接上级主管部门的有关要求,完善申报前期工作材料,组织好项目申报工作,做到应报尽报。最后强调,在深入推进改革的大背景下,做好做实项目库尤其重要。各涉农单位要充分认识深化推进改革的重要意义,加快项目库建设。按照上级的资金方向,做好项目遴选,积极争取上级涉农资金。

  区涉农办工作人员随后就省项目库入库填报、涉农资金统筹整合等内容进行了培训讲解、耐心答询。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