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厉行节约严控“三公”(高新江海财政专报第三十一期)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9-05-23 11:17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根据上级财政部门的工作部署,为顺利推进2017-2018年度三公经费使用情况专项检查工作的开展,区财政局联合区纪委、区审计部门于56日下午召开了江海区三公经费使用情况专项检查动员会。区纪委、区审计部门对三公经费使用情况专项检查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与高度重视,区纪委常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区盛强同志、区审计局副局长容锡利同志亲临会议。街道办事处财政所及区直各单位会计人员、本局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共77人参会。

会上,区财政局副局长林荣耀同志对三公经费使用情况专项检查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本次专项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检查工作,各单位每月及时将检查情况报送省财政厅。二要认真负责开展三公经费专项检查工作,填报有关数据,对存在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坚持标本兼治。三要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各单位共同做好三公经费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三公经费使用情况检查对象为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预算单位及其所属下级单位。检查内容为公务接待费、公车使用管理经费、因公出国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办公费等行政经费使用情况及其他违反财经纪律的情况。检查工作自今年5月份开始,9月底结束,分自查自纠、重点检查(含系统核查)、整改落实三个阶段。通过开展本次专项检查,将规范我区三公等行政经费管理,将深化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落到实处。

江海区"三公"经费使用情况专项检查工作动员会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