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扶贫资金政策资金分配

关于提前下达中央2020年困难群众补助预算资金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4-22 17:1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区民政局:

  根据《关于提前下达中央2020年困难群众补助预算资金的通知》(江财社〔2019〕138号)精神,现下达2020年中央2020年困难群众补助预算资金49万元(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款分别列入2020年度“20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下相对应的款级、项级科目。

  二、此次安排资金用于低保、特困人员供养、临时救助、孤儿基本生活保障、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支出。请根据当地实际情况统筹安排好中央补助资金,科学测算困难群众救助资金需求,做好资金安排工作。部门不得擅自截留、挤占、挪用或改变资金使用用途,并严格按照《财政部 民政部关于印发<中央财政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社〔2017〕58号)等规定,加强困难群众救助资金的使用和监督管理,确保资金合理规范使用。

  三、为加强预算绩效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请你局按照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有关要求,科学合理设定项目绩效目标,在收到补助资金下达的60日内报区财政局备案。同时,请加强资金监管,确保专款专用。

  附件:提前下达中央财政2020年困难群众救助补助预算资金分配方案

提前下达中央财政2020年困难群众救助补助预算资金分配方案.XLSX



  江海区财政局

   2019年12月30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