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党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区财政局召开全面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江海区财政局   更新时间:2018-08-27 17:1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区财政局召开全面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5月23日上午,我局召开了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诚同志主持会议,区第五督导组到会指导,我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我局领导班子能够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和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工作,为会议的召开作了精心准备,打下了良好基础。会上,陈诚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的有关准备情况。接着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及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重点查摆了是否存在“四个意识”淡漠,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否存在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是否存在“好人主义”和“事不关己”思想,对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认识有偏差、反思不深刻、警示不到位;是否存在圈子文化、码头文化、搞小团伙、小山头、小圈子,拉帮结派,搞任人唯亲、以人划线;是否存在搞非组织活动和封建迷信活动,搞政商勾结,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是否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讲排场、摆阔气,信奉享乐主义、搞奢靡之风等六大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找了局领导班子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同时,认真接受了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围绕六大方面存在问题、产生根源和整改措施等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场气氛民主坦诚、严肃认真。

  在认真听取了我局班子成员的发言后,区督导组组长陈惠聪同志对我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以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点评。一是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二是召开会议质量较高。陈诚同志代表班子和个人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能够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组织上就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作了深刻反思,努力把自己存在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的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三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形成问题整改清单,切实做好整改落实。要以李嘉、万庆良反面典型予以警示,把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作为营造高新区(江海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重要任务和具体的行动,切实净化政治生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的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的各个方面。

陈诚同志表示,感谢区第五督导组到会进行指导和点评,在对我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要求,下一步我局将认真按照要求,迅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按照要求制定问题整改清单,一项一项进行整改,做到从高从严,确保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1.png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