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党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党组织建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6-09-22 09:3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党组织建设

 

 

我局党支部委员会设支委7名,其中支部书记及副书记各1名,下设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宣传委员、青年委员、统战委员各1名。党支部划分为三个党小组,各党小组长分别由支部委员兼任。

 

党支部基本情况

我局党支部现有党员37人,其中在职党员干部33人,退休党员4人;年龄35岁以下党员9人,大学学历以上党员28人,大专以下文化党员9人,女党员人数19人(占党员总人数的51.35%)。

为使资产系统的党员过好组织生活,2012年9月成立了区金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该党支部有党员4人。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