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党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学党史守初心——江海区财政局以专题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9-30 15:4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学党史守初心

——江海区财政局以专题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领导干部讲党课,锤炼党性抓教育江海区财政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付桥波同志和党组成员、副局长苏慧娟同志分别讲党史专题党课,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首先,江海区财政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付桥波同志以“怎样学好党史主题教育”为题讲专题党课,分别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方面来分享自身的学习体会。桥波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十六个字总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希望全体党员必须用好、学好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下功夫,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这样才会取得实效,作为一名党员,学好自己党的历史,讲好自己党的故事,弘扬党建精神,我们都有责任。

紧接着,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慧娟同志以“纸短情长与初心使命”为题讲专题党课,向党员干部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该视频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11位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与共产党人的初心力量,当家庭与国家命运冲突时,宁可舍小家为大家的伟大情操,从而支撑中华民族生生不息。慧娟同志勉励全体党员,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要从思想上守住初心要从工作上突显初心要从生活上保持初心。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财政局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百年,结合区财政局实际,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牢记党的嘱托,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2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