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党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重温入党誓词 永葆入党初心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07-19 13:46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1日上午,江海区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主题活动。

  活动中,江海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宣誓后,陈文斌同志为每位党员送上党员政治生日卡。

  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重温申请入党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增强党员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忠实践行入党誓词,积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2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

微信

微博

江海政务微信

江海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