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财政局

党务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部委办局 > 财政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区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文章来源:江海区政务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9-04-11 16:1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4月11日下午,区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赵英梅同志主持召开讨论会,专题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研讨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思路举措。参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规划纲要》精神,明确职责任务,根据大湾区建设相关部署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的贯彻落实思路。

赵英梅同志就江门参与大湾区建设和落实《规划纲要》传达四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参与大湾区建设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二要需深入学习领会《规划纲要》,准确把握在大湾区建设战略布局中的责任担当。三要立足省委赋予江门的“两个定位”新使命,全力推动大湾区建设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结硕果。四是建立推进工作落实的长效机制,在大湾区建设上见行动见成效。

在今后的工作任务中,财政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抢抓发展机遇,自觉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大潮,践行责任,着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