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工作动态

砥砺前行,共创未来——江海区城管执法局召开2023年度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4-01-26 09:03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月25日,江海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2023年度总结大会,全面回顾2023年工作亮点及不足,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计划。全体公务员、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机关工作人员共30人参加本次会议。


1.jpg

 

  会上,市政管理股、给排水管理股、绿化管理所负责人作为代表分别汇报2023年工作亮点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


2.jpg  3.jpg  4.jpg

  

  党组书记、局长黄国忠对发言同志进行点评并作总结发言。黄国忠同志指出,在全局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23年江海区城市管理领域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


5.jpg


  黄国忠同志强调,2024年要再接再厉促进江海区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一是提质强能,打造高质量城管队伍,严格贯彻落实干部职工日常管理制度;二是精细管理,提升城市管理服务质量,全力做好 2024 年我区绿化工作、理顺完善环卫一体化工作机制、做好巩固黑臭水体治理成效常态化工作;三是多措并举,打造江海特色管理,持续强化燃气领域薄弱环节的整改落实、加强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风险管控、争取打造流动摊贩综合治理的示范样板。


6.jpg

  

  纪检监察组组长韦增健同志强调,全体人员要严守底线,过一个节俭文明、风清气正的春节。

  黄国忠同志要求,各股室及属下事业单位要做好节前保障工作。一是安全生产不松劲,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宗旨,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各项部署,全面对标保障节日安全。二是值班值守不缺位,春节假期期间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并上报。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