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 全力做好创文复评迎检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1-12-10 14:14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2月9日下午,江海区城管执法局召开创文复评迎检工作动员会,就近期创文复评迎检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会议由副局长廖孝忠主持,全体公务员、属下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廖孝忠同志传达了市、区创文复评迎检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深刻认识创文迎检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结合自身的工作职责,制定好迎检工作清单,明确、细化、量化各自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一线工作法。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上马路、进社区、下基层,带头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二是抓好市容环境卫生提升。充分发挥我区环卫一体化全域“一把扫”优势,加强卫生死角整治和重要干道喷洒降尘作业。三是抓好公共设施提升。一方面加强道路配套设施升级改造,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另一方面加强环卫公共配套设施管理,完善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点升级改造,确保公共环卫和作业装备设施整洁高效运作。

       下一步,江海区城管执法局会紧盯泥头车管理、占道经营、卫生死角、乱写乱画乱张贴等城市顽症,问题导向,查漏补缺,全力确保迎检不出纰漏,确保复评迎检顺利过关。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