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工作动态

江海区为环卫工人送上新春慰问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20-01-25 17:11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1月23日下午,副区长区用带领城管执法局、江南街道、外海街道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基层,开展环卫工人新春慰问活动。

        区用一行先后走访了江门绿润环卫公司、宝丽华发展有限公司,与环卫企业和工人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肯定了广大一线环卫工人在创文巩卫、迎接春节环境保洁工作中作出的重要贡献,为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点赞,并向环卫工人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同时,区用勉励全体环卫工人保重身体,再接再厉,为创造我区更好更干净的城市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