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手机版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工作动态

江海区开展广东省第26个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本网  更新时间:2019-10-28 17:49    浏览数:-

字体大小:

【打印本页】

保护视力色:

分享到:

        在广东省第26个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10月25日下午,区城管执法局联合区总工会、区慈善会在银泉社区党员服务中心举行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黄卫明,区政府副区长区用等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黄卫明代表区总工会赞扬了环卫工人为营造我区干净整洁所作出的努力,强调了区总工会对全区环卫工人关怀和重视,传达了区总工会对全体环卫工人的美好祝愿。

        区用同志代表区政府对全体环卫工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一线环卫工人在“城市品质提升”、“美化、亮化、绿化、净化工程”、“厕所革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全国卫生城市”过程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向全区长年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活动最后向全体困难环卫工人派发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区民政局局长陈颖玲,区城管执法局局长黄勇等以及区直有关部门、各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困难环卫工人共70多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站内地图 | 联系方式 | 政务新媒体链接
本站版权所有:江门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    
主办: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序号:粤ICP备05085609号    粤公网安备:44070402440715    
网站标识码:4407040001